反常即為妖

正职咸鱼,兼差绘手、说故事的人。
可以叫我反常、妖妖、妖子
拖延症晚期
全职坑填完就退圈,没热情了

【叶黃】yee

※短段子,魔性又逗比,是粉不是黑

※OOC

*
[榮耀職業選手群]

……

大漠孤煙:霸圖yee如既往

君莫笑:老韓手癌是病,得治

沐雨橙風:沒想到韓隊也拜倒在yee的魅力之下23333

索克薩爾:韓隊今天真幽默^_^

海無量:我靠老叶你不是連這都不知道吧[目瞪口呆.jpg]

君莫笑:知道什麼?

百花繚亂: [目瞪口呆.jpg]

再睡一夏: [目瞪口呆.jpg]

王不留行: [目瞪口呆.jpg]

無浪: [目瞪口呆.jpg]

一槍穿雲: [目瞪口呆.jpg]

風城烟雨: [目瞪口呆.jpg]

一叶之秋:叶修你終於老到跟不上時代潮流了嗎[拍桌笑.gif]

……

*

叶修打開了搜尋引擎。

叶修搜尋了yee

叶修找到了yee十小時版。

叶修看了各式瘋狂yee來yee去的影片。

叶修表示還是不知道什麼是yee

叶修決定求助於自己的男票。

叶修打開了與黃少天的QQ對話框。

*

黃少天教育叶修,yee是個潮流,是個不知道為什麼火起來的梗。yee的用途多變,需要自行發掘,我給你說說最普遍常見的:當人家跟你說話,你不知道要回什麼的時候就回yee~當你想要來個和平常不一樣的語尾助詞時就打yee~當你想說一的時候也可以說yee,例如可以叫孫二翔yee叶之秋

*

夜雨聲煩:我靠老叶下限呢!!!!說好的愛我呢!!!!!居然搞偷襲!不過是個新年特別活動你至於下這麼重的手嗎!敢不敢正大光明打一場!競技場JJC走起本劍聖分分鐘讓你趴下吃灰!

君莫笑:yee~

夜雨聲煩:………………你妹

End.

*

容許我頂個鍋蓋
其實我不知道這個梗在大陸火不火 _(:3」∠)_
繁轉簡怎麼辣麼麻煩,估狗大神為什麼翻譯要限字數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