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常即為妖

正职咸鱼,兼差绘手、说故事的人。
可以叫我反常、妖妖、妖子
拖延症晚期
全职坑填完就退圈,没热情了

【王喻/喻王】伴郎

※喻王、王喻无差

※虐

※全篇皆为对话形式,短

*

「喂,杰希吗?」
「是我,有什么事吗?」
「我今年七月六日要结婚了,想请你当我的伴郎。」 「……好啊。」
「详细情况我再发讯息给你,掰掰。」 「再见,先恭喜你了。」
「谢谢。」

*

「喂,少天?」
「是啊队长你拨我号码不是我接还能是谁啊!好久没联络啦你最近过得如何?啊啊我有看你微博你前阵子去了西藏一趟是吧?心灵之旅?我给你说我最近和老叶……」
「少天,我要结婚了。」
「咦咦咦这么突然!之前都没风声啊!有对象也不和我说队长你不厚道,你们交往多久啦?长的有苏妹子好看吗?会做饭吗?几号结婚啊?」
「今年七月六号。少天,我想请你当我的伴郎。」
「行行行我当然行,但是我记得伴郎不能只有一个吧?要偶数个是不是?队长你还邀了谁当你的伴郎啊?郑轩?景熙?小卢?哎哎不过小卢现在人气可高了给你当伴郎说不定会引起暴动,所以到底还有谁?该不会有韩文清吧小心把新娘子吓走哈哈哈哈哈,欸不对他前几年结婚了是不是? 」
「杰希。」
「……队长不是吧你邀王大眼当你伴郎?」
「少天,你是不是觉得我残忍?」
「呃,是有点,但是你俩之间的事我也不是很清楚我想我没什么办法评论……你们俩好就成吧!」
「少天,你听过张爱玲吗?」
「喔喔我知道她,是个很有名的小说家是不是?」
「她的小说《小团圆》中,有一段话是这么写的:< 结婚那天,你一定要来做我的伴郎。因为我们承諾过:要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 >」
「……哦……」
「少天详细情况我之后再发讯息给你,那就先这样。掰掰。」
「队长掰掰。」

End.

*

明明是喻王/王喻主场but黄少强势出镜😂
做国文报告突发的小段子,拒绝刀片
试着繁转简啦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