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常即為妖

正职咸鱼,兼差绘手、说故事的人。
可以叫我反常、妖妖、妖子
拖延症晚期
全职坑填完就退圈,没热情了

【叶黄】 已死之人请保持静默

放出来主要是因为一整排待发的稿子看着烦,这篇不一定会更完,也不打tag了,以下都是之前就打好的

*就想写写这对
*he……吧?

1、
问,在我已经死去的时候,该如何告诉你我爱你?

2、
那一天来了很多人,我看见你也来了,好看的手拿着香,神情肃穆,哦,大概还带了点哀戚,对对手的、对朋友的,或許、至少我希望,还有对心爱之人的。这样想会不会太过自私?
反正也影响不了你。
你呆了多久呢?是数分钟还是数小时?时间的流逝对我来说模糊而淡薄,也不再重要。

3、
死去之后,既没有天堂也没有地狱,我只是一直在这里,看着所有人来来去去,看着家人怀着巨大的悲伤假装平静的度日,看着朋友从满面哀戚到淡淡遗憾。想起时只是轻轻一叹,曾经有这么一个朋友,很年轻就走了。

4、
原来死亡是看着那些心爱的熟悉的人事物如何过着已经无法参与的生活,就像看电影。
曾经很喜欢看电影,但现在,简直烂透了。
「这孩子是公务员,收入稳定,又温柔又漂亮,虽然已经二十七啦,不过你也不小了,相亲之后如果觉得合适就快点挑个好日子结婚吧。也让我们省点心。」
「知道了。」

5、
我想我大概是不懂你的。




——————————————————————————————

评论